close

  本報訊(記者 胡建明) 雖然說本賽季中超二次轉會早已經結束,但與中超有聯繫的轉會新聞還是不少。最近有來自西班牙的消息稱,上個月與米內羅競技隊解約的巴西球星羅納爾迪尼奧,有望在2015賽季加盟魯能泰山。
  早在上個月,當小羅剛剛與米內羅競技隊解約的消息傳出後,就有人稱,小羅可能會轉會至魯能泰山。當時,還有人借發佈會的機會問過魯能主帥庫卡,庫卡當時回答說:“雖然我和羅納爾迪尼奧很熟悉,但我們隊中現在的蒙蒂略、勒夫以及阿洛伊西奧都非常優秀,根本就沒有羅納爾迪尼奧的位置。”
  之後,陸續有消息稱,巴甲的弗魯米嫩塞、美國職業大聯盟的紐約紅牛和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都曾向小羅問價,由於後者堅持索要450萬歐元的高額年薪,導致眾多買家只能望而卻步。
  在這種背景下,小羅與魯能再次被聯想到了一起。來自西班牙的消息說,小羅之所以能被魯能相中,主要得益於昔日恩師庫卡和好友勒夫的聯合舉薦。消息還稱,2015賽季,將是小羅加盟魯能的最好時機。
  這個消息一傳出,魯能內部口徑一致地表示:“這絕對是個假消息。”的確,在小羅狀態沒有得到很好保障的情況下,魯能不會早早就把賭註下在他身上。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這絕對是個假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mjwbrezr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