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每日喝點小酒 永保曼妙身材 波士頓布立亨婦女醫院(Brigham and Women'sHospital)的研究人員,調查逾1萬9000名39歲以 買房子上正常體重婦女,詢問她們每天通常會喝多少酒 吳哥窟精飲料,然後進行追蹤13年。 據登在「內科醫學檔案」(Archiv 房屋買賣es of InternalMedicine)上的報告指出,其中最大單一群體,7346名婦女、或稍逾38%的女性 借貸表示,她們滴酒不沾。內科醫學檔案是美國醫學會(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的刊物。 第二大群體是63 找房子12名婦女或將近三分之一受訪者表示,她們每天喝下三分之一5盎司杯的葡萄酒或三分之一12盎司杯的啤酒。 20%的婦女表示,她們喝?烏來溫泉U相當一大杯葡萄酒,12盎司啤酒,或單小杯酒精濃度40%的烈酒;6%表示,她們每天最多喝2小杯酒;3%每天喝超過2杯。 經13年追蹤研究,滴酒不沾女性體?長灘島姨W加最多,日飲小酒2杯女性幾乎完全沒有增重。 研究發現,喝紅酒最能維持體重,報告中4種酒:紅葡萄酒或白葡萄酒,啤酒和烈酒,同樣顯示「喝酒與過重或肥胖 風險毫無關聯」。 租房子 鑑於喝酒潛藏諸多醫療和心理社會問題,作者警告說,他們不建議以喝酒減肥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指出,5盎司(150毫升)杯葡萄酒,12盎司杯啤酒或滲有酒精的一杯雞尾酒,1.5盎司杯酒精?租房子@度40%的烈酒,所含純酒精約14公克,這在美國被認為是「標準酒精量」。(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mjwbrezr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