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阿杜~雨衣 ~心中一輩子的遺憾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想起天上的媽媽 票貼論壇嘟嘟貼圖區span>一路跌跌撞撞撐的10年 九份民宿 不知醫院來來回回幾次 無數擔心害怕的日子 躲在棉被 買房子裡~無聲的眼淚 在老媽要走的前幾天 牽起我跟老爸的手~要我們互相照顧 大半日?票貼l因藥物關係~她是一是不清的 聽老爸後來說到~醒來的第一件事是問我的事 我這輩子不會忘記這一天 早上 票貼準備上課前~接到親戚的來電 說老媽出事了 心裡有說不出的~慌 離家的路好遠 到了車站~接到老爸說老媽走了 眼淚不聽使喚的不 情趣用品斷湧出 還來不及說些心裡的話 這一次永遠在也說不出了 對不起~經常用言語來掩飾我的恐懼 我知你是愛我的 抱歉~我一直說不出來 謝謝您~給我這一切 希望 保濕面膜若有下輩子~願當您的母親 換我照顧您一輩子 ~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mjwbrezr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