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的本質 ■教育的本質 教育的本質,其實就是能有一技之長,讓自己能夠生存下去.................... 照理說,讀很多書不是挺重要的,能有一技之長,才是最主要的... 禮服................ 所以,葉老師的兩個小孩的教育,不會在意學校的成績如何(上 有巢氏房屋學沒有意義,只為了拿文憑),而只在意第 二專長的訓練。 也就是說,因為學校沒有教,只好自己來教.. 酒店工作....................... 教改被大家罵的臭頭,或許只有葉老師了解................. 教改的方向,其實是非常有用的教育方法 酒店工作,只是家長不想去了解,而政府不想徹底去執 行............................... 還有,目前的學校教育是非常有彈性的,只是家長想不想去充公應用..... 居酒屋......... 家長的基本觀念就是,自己的小孩一定要上資優班、升學班,否則就與校長理論..................... 沒有家長願意讓自己的小孩,先上第二專長的訓練........... 酒店經紀.........。 台灣的教改教育本來是期望大家都能有一技之長,所以要先作興趣的測驗,結果被家長罵的臭 頭...............從此以後,沒有老師敢繼續作興趣的測驗.......................大家只好去拼考?燒烤?
的分數.....................這就是造成今天大學生失業的主要原因(因為沒有一技之 長)......................... 快速學會一技之長的關鍵年齡是在10~15歲之間...........................根本不需要讀那麼多 書 情趣用品.................... 葉老師的兩個小孩的教育,是最標準的教改模範生............... 其中,兒子選擇在家自學方式。 ●兩個小孩的三年高職期間,每學期都領獎學金.........●兒子就讀「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保送) ●女兒就讀「中國科技大 租房子學」(技優推甄) ■■整套的讀書計劃,詳見葉老師部落格■■ 葉老師部落格 : 葉老師電腦葉老師部落格 : 2469-7152(聯絡電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mjwbrezr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