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光曼攝影報道)車展上,福田汽車以“野出趣,真自由”為主題,發佈全新SUV品牌——薩瓦納。其產品集合強越野、大空間、高安全、超豪華四大優勢備受矚目。薩瓦納是福田汽車研發的越野車品牌,SAUVANA英文意為“熱帶草原”,寓意廣闊的視野與胸懷,孕育希望與力量,這與薩瓦納產品突出的越野性相得益彰,它代表著薩瓦納本身所具有“勢不可擋的自由力量”。分為TX(舒適版)、VX(豪華版)、LX(至尊版)三個系列產品。 薩瓦納通過有針對性的對市場定位考量,將目標客群鎖定在更註重擁有“嚮往自由、追求極致、熱愛越野探險”核心價值觀的群體。它硬派風格和純血越野氣質,愈顯霸氣,外觀時尚剛健,更加魅力十足;集康明斯發動機、格特拉克及採埃孚變速器、德納後橋於一體的世界標準越野動力組合,扭矩更大,動力更強;非承載式車身設計與超越同級別中型SUV的長軸距,使得它更能經受各種複雜路況的考驗;集成BOSCH全新ABS制動安全技術和CAN總線技術,前後盤式超強制動力及發動機車身雙重防盜,更安全。據福田拓陸者事業本部副本部長、拓陸者事業本部營銷公司經理劉耀傑介紹,“此次廣州車展薩瓦納的品牌發佈是品牌面向全國的首次亮相,2015年初薩瓦納將實現全國首發上市,同時將按照投放節奏完成全國區域上市。”
  (原標題:福田汽車發佈全新SUV品牌“薩瓦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mjwbrezr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