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男子手持利刀指著自己胸口與警員對峙。香港《大公報》圖
  中新網9月23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香港一名青年,疑因有線電視服務糾紛,22日晨持雙刀硬闖香港有線電視總部,大發雷霆要求與有線電視主席吳天海對質,揮刀砍傷一名保安員,用刀柄“撲傷”娛樂台攝影師頭部,另一員工糾纏間扭傷。警方出動“鐵甲威龍”圍捕,雙刀青年以蝴蝶刀指向胸口揚言自殺,對峙逾1個小時後投降被捕。
  據報道,被捕男子姓吳(19歲),事發時雙手持18英寸(45.72釐米)長開山刀、1英尺(30.48 釐米)長蝴蝶刀、褲袋有彈弓刀及鐵蓮花等武器,他在糾纏間手部受傷流血,送院無礙。
  報道援引消息稱,吳某家住香港黃大仙,家中使用有線電視服務,合約已完結但仍被追收數百元港幣費用,多次打電話交涉,卻被“當球踢”轉交不同部門處理不果,情緒失控以致闖禍。
  有線電視22日回應指,對持刀凶徒闖進大樓表示震驚,三名同事工作期間遇襲受傷,公司表示慰問,祝願早日康復,將檢討加強保安。
  有線電視稱,初步資料顯示,吳某要求豁免帳戶欠款,但未能提供私人資料核實,客戶服務主任建議對方稍後提交資料,或由登記客戶本人親自辦手續。因警方正在調查案件,有線不宜再作回應,並感謝警方快速部署應對,拘捕涉案男子。
(原標題:香港青年持雙刀闖有線電視總部 傷3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mjwbrezr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