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裡巴巴向諾基亞被裁員工伸出橄欖枝(網頁房屋買賣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華爾街日報》8月6日報道,中國互聯網巨頭阿裡巴巴集團(Alibaba Group)日前在其網站招聘頁面打出了“諾基亞,歡迎來阿裡巴巴”(Nokia, welcome to 外接式硬碟Alibaba)的廣告標語,計劃招聘諾基亞被裁員工,向其伸出橄欖枝。
  阿裡巴巴在其官方微博上稱,該公司計劃7日在北京舉辦專場招聘會,面試將要離開諾基亞的員工。職位發佈信息ssd固態硬碟顯示,新工作地點將在北京或其總部杭州。目前,阿裡巴巴正在尋求招聘諾基亞在中國的工程師,以加強其移動產品業務。
  阿裡巴巴表租屋示,該公司認可諾基亞員工在該行業做出的貢獻,願意為其提供一個廣闊的平臺。  (原標題:阿裡巴巴向諾基亞被裁員工伸出橄欖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mjwbrezr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