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星星、通訊員夏玉成)昨日19時30分,優秀民警向忠貽遺體告別儀式在恩施市殯儀館舉行。向忠貽因連續值班突發腦溢血倒在工作崗位上,犧牲時年僅44周歲(本報11日二版報道)。滿室悲戚中,親人、同事、領導共千餘人來送他最後一程。
  11日,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曾欣深情批示:英年早逝,令人哀痛!英魂永駐,浩氣長存!向忠貽同志連續奮戰,倒在維穩工作崗位上,充分體現了一名人民警察信念堅定、忠於使命的優秀政治品質,牢記宗旨、一心為民的崇高為民情懷,忠誠履職、忘我工作的無私奉獻精神!
  曾欣要求全省公安幹警向向忠貽同志學習,始終滿懷對黨的無限赤誠之心,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堅定不移地永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
  昨日,恩施州、市黨委政府代表,恩施州公安機關代表,全市未值班的公安民警,社會各界群眾代表都到場為這位盡忠職守的好民警送行。“我被騙了,他比我還著急。還沒來得及感謝,他就走了。”租車公司老闆向某說。“信念堅定,生活朴實,做人誠實,工作務實。他平凡而偉大,是我們心目中的真英雄。”痛失摯友,同為經偵大隊副大隊長賈長斌雙眼淚花盈盈。
  (原標題:恩施千人送別向忠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mjwbrezr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