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陳傑生 謝亮輝 張釗 昨日凌晨4時50分,荔灣區珠江大橋往中山八路方向的內環路上,一名中年男子被髮現橫躺在路中,後被證實已經死亡。據交警稱,初步認定一機動車與該男子發生碰撞,之後機動車車主駕車逃逸。
  躺卧在內環路上的男子,上身穿一件黑色T恤,下身穿一條黑色底褲。在三條車道的中間車道上,他靜靜地躺著,頭部有傷痕,地上有一攤血。事發之後一段時間,男子才被沿途經過的司機發現。“當時很早,一路都沒有什麼人,”途經的的士司機符先生說。
  據現場一位目擊的市民稱,該男子身體並無明顯傷痕,全身已經蒼白,“應該死去有一段時間了。”
  交警趕到現場後拉起了警戒線,兩條車道被限行。“現場有法醫,有刑偵人員。”昨日上午7時之後,車流開始增多,內環路開始出現交通擁堵。至上午8時30分,該路段的車輛依然行駛緩慢。
  (線索提供:佚名 100元)  (原標題:內環路上 男子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mjwbrezr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