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苗出席並講話
  本報訊 (記者 華露艷) 昨日,全市老幹部局(處)長會議召開。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趙苗出席會議並講話。
  趙苗指出,2013年全市老幹部工作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老幹部的積極作用,為我市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作出了應有的貢獻,市委對此給予充分肯定。
  趙苗強調,做好今年的工作,要切實認清老幹部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準確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對老幹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準確把握老幹部隊伍變化對工作提出的新挑戰,準確把握老幹部工作本身面臨的新情況,下大力氣研究破解難題,全面推動老幹部工作創新發展。要細緻入微地做好老幹部工作,做到政治上“細心尊重”,思想上“細膩關心”,生活上“細微照顧”,精神上“細緻關懷”。要註重創新動力、提升能力、凝聚合力,努力開創全市老幹部工作嶄新局面,用實際行動為我市全面深化改革、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都市作出積極貢獻。  (原標題:全市老幹部局(處)長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mjwbrezr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