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見習記者/郭家軒 通訊員/印海濤 劉禹)記者昨天從廣鐵獲悉,伴隨著南方天氣轉好,近日廣東各大火車站迎來了學生客流小高峰。“受務工記憶體返程客流與學生客流疊加影響,昨日廣鐵集團發送客流量出現小幅反彈,發送旅客85萬,較21日增加近3萬人。”廣鐵方面表示,為了滿足旅客出行需求,昨日廣鐵開行了34列始發臨客上線疏導客流。
  預計今日將發竹北售屋送旅客84萬人,將有61列臨客到達廣東,而廣鐵管內始發的臨客有29列。
  廣鐵表示,由於目前旅游、商務客流出行增多,廣鐵集團管內高鐵和城際鐵路的客流量較大,京廣高鐵武廣段22日的旅客發送量達到13.8萬人,廣珠城際達到7.9萬人,廈深鐵ssd固態硬碟價格路達到4.0萬人。
  截至22日,廣鐵集團節後發送旅客1979.3關鍵字廣告萬,較去年同比增長6.1%。其中京廣高鐵武廣段、廣深港高鐵、廣珠城際、廈深鐵路、廣深城際、海南東環鐵路節後旅客發送量分別達到277.2萬人、112.6萬人、168.6萬人、85.5萬人、227萬人、129.3萬人,6條高鐵發送旅客總計1000.2萬人次,再次超過普速列車發客連占到廣鐵總運量的50.5%。  (原標題:學生客流 小幅反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mjwbrezr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