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關註的105國道大良交警路口人行天橋已於12月15日完工
  羊城晚報訊 記者魏琴報道:順德今年全年預計可建成人行天橋9座,其中有6座已投入使用。12月19日,順德區國土城建和水利局帶隊視察人行天橋建設情況。
  105國道大良交警路口為雙向十車道,國道上車流頻密,國道兩旁遍佈汽車4S店,來往人流較多,之前只能靠路口的紅綠燈來控制車流和人流。但行人嫌綠燈短,不夠時間過馬路;車輛嫌紅燈長,塞車狀況時有發生。12月15日,人行天橋建成通行,過往車輛和市民暢通無阻。據建設方介紹,該項目啟動較早,但由於該路段兩邊商鋪意見較大,選址經多次協調後,今年年初才最終確定。
  位於容桂文華路與文海西路交叉口處的人行天橋已於今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該天橋的建設一度受到市民質疑:“根本無需在此處搭建天橋”。但順德區國土城建和水利局容桂分局工程建設股相關負責人回應稱,“文華路和文海西路是城市中心重要的交通樞紐,未來的文華路交通量會大增,周邊的居住密度也會增大,在此處建設人行天橋是從未來幾年的交通需求出發的。”
  據瞭解,下階段順德還計劃在全區主幹道上建設6座人行天橋。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順德今年將建成九座人行天橋 下階段再建6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mjwbrezr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