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記者/黃少宏)今天下午,記者獲悉,廣州市城管委正式發起了“2013廣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類知網站優化識網絡答題競賽”活動,主辦方介紹,活動將持續至12月24日,在此期間市民朋友可登陸http://www.gzljfl.com/參與活動,比賽設置了若干獎項,個人獲得95分以上者有望獲得IPADmini大獎,參與人數最多的區(縣)將獲頒組織獎。市城管委表示,此次活動目的是推進垃圾分類知識的普及,以進一步提升市民群眾參與垃圾分類工作的積極性、主動性。據悉,市城管委專門在其官方網站上開闢了參賽登錄入口,市民可通過點擊圖片、掃描二維碼或文字鏈接方式進入。同時,市城管委還發佈了相關學習資料供參賽者上網(或下載)學習。市城管委介紹,為擴大本次比賽的影響力和效果,鼓勵各區的組織發動工作的積極性,特設立了組織獎,參與答題者除了填報姓名、身份證等信息外,同時需填報各所屬區、市,以便於主辦方統計。
  活動結束後,對於參與答題人數前三名的行政區、市,城管委將頒發優秀組織獎。據瞭解,本次競賽題目全部為客觀題,共25題(其中:5道是非題,每題3分;10道單選題,每題3分;5道多選題,每題5分;5道不定項題,每題6分),共100分。競賽將在題庫中隨機抽出25題進行,共12分鐘。每位參賽者有2次答題機會,系統自動取成績最高分。答題完當鋪畢後網絡競賽平臺的答題系統將會立即自動進行打分並顯示得分,並且顯示所答題目的對錯情況以及標準答案。同時會將12個區(縣級市)集體所得平均分和個人分數排名在排行榜上刊登。
  ?
  掃一掃,分系統家具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謝文鑫  (原網站優化標題:穗城管委組織垃圾分類知識網絡問答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mjwbrezr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