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呼和浩特11月28日電 (尚虹波 李響論)自稱“有門路”,能給他人安排農村信用社的工作,騙取他人5萬元後便無音訊。11月28日,記者從內蒙古武川縣公安局獲悉,這名涉嫌詐騙的男子王某已落網。
  內蒙古武川縣楊先生一年前與王某結識,今年4月份,王某對楊先生說他的嫂子在烏蘭察布市一個農村信用社當了領導,給了嫂子十幾萬元錢後,他的孩子被安排進到該農村信用社工作。
  知道王某的這一“門路”後楊先生便動了心,詢問王某是否能花些錢把自己的外甥也安排到信用社裡工作,王某一口答應,並說“估計得花二十萬”。隨後,王某讓楊先生先拿出5萬元用來前期跑關係,承諾事情如果辦不成就把錢退回給楊先生。
  楊先生覺得這件事靠譜,就把錢給了王某,不料隨後的幾個月王某卻沒有了音訊,怎麼聯繫都找不到,楊先生有些擔心。
  幾經周折楊先生打聽到了王某嫂子的電話,取得聯繫後得知王某的嫂子根本不知道安排工作這件事,而且也沒有這樣的能力。這時楊先生才意識到自己被騙,於是在10月24報了警。
  經過多方調查取證,日前武川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在鄂爾多斯市將涉嫌詐騙的王某抓獲。
  王某對自己的行為供認不諱,並稱前幾年做生意陪了錢,很多人催著要債,得知楊先生的外甥一直沒有工作,這才演了這麼一齣戲來騙取楊先生的錢財。(完)  (原標題:男子自稱“有門路”能安排工作 騙人5萬元後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mjwbrezr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