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隆坡11月20日電 (記者 黃鴻斌)馬來西亞內政部副部長旺朱乃迪20日在國會下議院指出,從8月17日起展開長灘島至今的除暴特別行動,共逮捕32174人,國內的犯罪率明顯降低。
  他表示,在為期96天的特別除暴行動中,成功將該國的犯罪率降低,當中謀殺案從187宗同比下降至144宗,降幅港式飲茶度達23%。
  他指出,在該特別行動中,共有871526人被檢查,而且起獲951支軍火。使原本日系統傢俱益惡化的國內治安情況得到有效的控制。
  他透露,在被捕人數當中,巫裔占了13789人,當中男性共有13199人,女性則有590人;而被捕的印裔人數共有7263人;3809人是華裔。其他種族有7313人。(完)  (原標題:馬來西亞“除暴行動”逮捕逾3萬人 蒸烤箱犯罪率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mjwbrezr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