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站11月5日訊(通訊員 鄒方全)六歲兒童小雲和同伴一起玩耍時,不小心右腳掉進滾燙的開水鍋,被開水住商嚴重燙傷。小雲的父親李某春代為起訴到法院,要求包子鋪老闆李某安賠償醫療費、殘疾賠償金等各項經濟損失共計八萬餘元。近日,平江縣法院受理了此案。
  2013年3月2日上午,小雲和兩個伙伴在李某安開的包子鋪前玩耍,當時李某安做的包子已全部蒸熟,遂將蒸籠拿走,但沒有把竈上鍋里的開水舀掉,也未蓋上鍋蓋,李某安也沒有安排人看管。好奇頑皮的小雲遂爬到竈上去玩,一不小心腳一溜,右腳掉進滾燙的開水鍋里,幸好隔壁的胡辦公室出租某看見了,趕緊將小雲抱下來,但小雲的右腳已經燙傷。小雲在醫院住院治療兩個月,花去醫療費兩萬多元。
  小雲的父親李某春認為李某安蒸完包子後沒有及時將巴里島開水舀掉,也未採取其他的措施防患未然,造成小雲右腳被燙傷,李某安應承擔相應侵權責任,於是代為起訴到法院要求李某安賠償。
  包子鋪老闆李某安則認為蒸室內裝潢包子的竈是建在自己的鋪面前,小雲是自己前來玩耍的,而且小雲一向頑皮好動,其父母未盡到看護責任,小雲被燙傷與自己關係不大。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兒童包子鋪玩支票貼現耍 不慎跌入開水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mjwbrezr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