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7日電 41歲大陸籍女子於瑞西裝外套琴,26日上午被髮現陳屍於臺灣新北市新莊區自營美容理髮店內,後腦勺、背部被刺24刀,死狀甚慘,凶刀疑為雕刻刀或木鑿等器具,命案現場一片零亂,計算機、手機、錢包不翼而飛。警方指出,因於女外貌出眾、身材姣好,平日店內客人複雜,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全案朝情殺方向偵辦。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來自大連的於瑞琴,在家鄉原有一段婚姻,多年前離異後,留下一名女兒交由父母照顧,4年當鋪前嫁到臺灣。於赴台後與63歲王姓丈夫感情不睦,經常爭吵,2年多前她搬出臺北市內湖區,向新莊區八德街某皮鞋店承租一半店面,開設“柔雅”美容理髮店,工作和住家全在店內,2間店面共享廚房,可以互通。
  據皮鞋店老闆娘表示,26日上午9點半,她從內門進入理髮店建築設計,準備穿過按摩室進入廚房洗杯子,但按摩室的門反鎖,她掀起門帘從窗外往內一瞧,驚見於女全身是血,仰躺按摩室的地板上,嚇得連忙報警。
  警方趕抵現場發現,於女已出現屍斑明顯死亡,後腦勺疑似遭重擊失血,脖子另有勒痕,衣著完整,卻未找到任何凶器。按摩室一片狼籍,窗型冷氣機被扯倒在地上,於女的錢包、鑰匙、手機和店內筆記本電腦全不翼襯衫而飛。
  皮鞋店老闆娘說,前晚1住商0點打烊時,還看見於女正在幫客人理髮,並無任何異狀。於女的丈夫偶爾會來店里找她,女兒逢寒暑假也會飛來臺灣,店內客人以男性居多,但於女並無固定交往對象。
  鄰居說,於女身高170公分,外貌清秀、身材姣好,平日穿著低胸、短裙,非常火辣,個性更是熱情開朗,剛搬來時曾掀起一陣旋風,大家都叫她“辣妹”,除了理容理髮,還會幫男客人“按摩”,到了晚上12點還不打烊,努力賺錢。
  王姓丈夫向警方說,與於女分居數年,不瞭解她的交友及工作情形,也猜不透是誰下的毒手。
  檢方相驗後指出,於女穿著紫色低胸小洋裝、黑絲襪和黑色短版外套,仰躺按摩室,衣著完整,下體並無被外力侵入跡象。於女的左後腦勺有11處刺傷、右後腦勺8處刺傷、背部5處刺傷,傷口呈半弧形,猜測凶刀疑雕刻刀或木鑿等器具,傷口集中頭部,懷疑凶手與於女熟識,但恨意極深。
  警方懷疑,情殺機率頗高,凶手可能不滿於女與男客人互動親昵,遂殺害對方,事後故布疑陣取走財物,試圖誤導警方。
  警方指出,有名可疑男子昨日凌晨1點從店內離去,懷疑就是凶手,目前已循線追查,短期內應可破案。  (原標題:大陸女子在台疑遭情殺 被刺24刀陳屍理髮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mjwbrezr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